法律语言研究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业委员会  组织机构  秘书处  活动安排  资源下载  研究所  概况介绍  学术研究  人才培养  研究平台  学生园地  资源共享 
 法律翻译与研究 
 法庭口译与研究 
法律翻译与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所>>学术研究>>法律翻译>>法律翻译与研究>>正文
 
法律翻译实践
2007年04月17日  

   

    法律翻译研究室承担研究所所有翻译工作,如研究所网站建设,即将举办的国际法律语言学研讨会的文字筹备工作等。

 

.立法文本翻译

  

    本研究室一直承接地方政府法规的翻译,每次都按时高质地完成任务,取得各方面的高度评价.

 

法律法规翻译中英文对照:

《专利代理条例》(中文链接)

Regulations on Petent Commissioning (English version)

 

 

.司法文本翻译

  

    本研究室长期为法院翻译各种判决书、仲裁文书等;同时为检查院翻译起诉意见,立案文书、侦查文书、强制措施文书等。为广州市中、高级人民,检察院等机关承担了不少翻译任务。

 

司法文本中英文对照: 

香港高等法院伤亡诉讼判决书(双语)

 

 

目标

 

       本研究室将积极外联,争取与政府、公检法等机关建立友好的合作关系,一方面为政府法制建设作贡献,另一方面扩大业务来源为研究所争取经费来源并为学生实习创作基地。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后台管理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7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法律语言学研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