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语言研究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业委员会  组织机构  秘书处  活动安排  资源下载  研究所  概况介绍  学术研究  人才培养  研究平台  学生园地  资源共享 
 论文写作 
 课程学习 
 就业信息 
 校友联络 
 外校通讯 
课程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所>>学生园地>>硕士生园地>>课程学习>>正文
 
“心系家国,圆梦人生”团日活动
2013年12月07日 熊悦伶 

 

 

2013126 13级法律语言学的全体同学与13级商务英语研究的同学一起在二教的教室举行了以“心系家国,圆梦人生”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在这次活动上,商英的同学们首先派代表发言,阐述了自己心中的“中国梦”。

 

图一:  13级法律语言学的全体同学与13级商务英语研究的同学团日活动现场

 

紧接着,法律语言学的班长张贝贝,在讲台上进行了发言,和全体同学分享了自己对这次主题的见解,以及入学以来的学习感悟和生活感受。她认为同学们对现在的学习应当充满热情,即使还不清楚未来的路究竟会怎样。并鼓励同学们在学有余力的时候应该多方面拓宽自己的知识。

图二:  张贝贝同学作为代表发言

 

这次团日活动,法律语言学的同学和商务英语研究的同学一起分享和交流了自己心中的“中国梦”,同学们都受益匪浅。

图三:  活动结束,大家集体合影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后台管理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7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法律语言学研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