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语言研究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业委员会  组织机构  秘书处  活动安排  资源下载  研究所  概况介绍  学术研究  人才培养  研究平台  学生园地  资源共享 
当前位置: 首页>>最近新闻>>正文
 
国际商务英语学院首届博士学位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2016-12-03 22:45  

图:刘娟  文:郭亭亭

 

20161126日下午230分,由杜金榜教授指导的商务英语研究专业商务文化与交际研究方向的博士生乐思伟的学位论文答辩会在三教318教室顺利举行。本次答辩会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王立非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湖南大学的莫再树教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朱文忠教授,何家宁教授和胡春雨教授分别担任答辩委员会委员。

作为首届商务英语研究专业的博士毕业生,乐思伟同学的答辩会受到学院的重视和同学们的密切关注。商务英语研究专业在校的博士生都悉数到场并有其他学院的博士生和硕士生到场旁听。乐思伟同学首先进行了30分钟的论文陈述,介绍论文内容并针对评审专家的修改意见进行一一回应。随后答辩委员会专家对博士学位论文进行点评,提出了下一步研究建议。整个答辩会持续约2个半小时,至下午5点结束,在答辩委员会的闭门讨论投票后,答辩委员会主席王立非老师宣布乐思伟同学顺利通过博士论文答辩,建议授予博士学位。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后台管理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7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法律语言学研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