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语言研究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业委员会  组织机构  秘书处  活动安排  资源下载  研究所  概况介绍  学术研究  人才培养  研究平台  学生园地  资源共享 
当前位置: 首页>>最近新闻>>正文
 
孟涛律师论文荣获第十五届华东律师论坛二等奖
2017-10-20 18:28  

2017927日,第十五届华东律师论坛在山东济南隆重召开。来自华东六省一市的200余名律师代表汇聚山东,围绕主题展开交流研讨。本次论坛的主题为一带一路背景下律师业务新发展新机遇在主论坛上,中国宏观经济研究院国土开发与地区经济研究所所长、研究员史育龙,北京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陈瑞华分别做了题为《一带一路建设进程及挑战》、《律师辩护业务的专业化与高端化》的主旨演讲。

    山东平正大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政府法律事务部部长、统战联络组成员孟涛律师受邀出席第十五届华东律师论坛,参加了依法行政与公共法律服务新拓展分论坛的讨论活动。孟涛律师并荣获优秀论文二等奖。 

山东平正大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政府法律事务部部长、统战联络组成员孟涛律师参加第十五届华东律师论坛

孟涛律师的论文《论新时期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制度发展与中国律师话语体系的构建》一文,获得第十五届华东律师论坛优秀论文二等奖。


(本文由孟涛律师供稿,孟涛律师现为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法律语言学专业委员会理事)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后台管理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7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法律语言学研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