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语言研究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业委员会  组织机构  秘书处  活动安排  资源下载  研究所  概况介绍  学术研究  人才培养  研究平台  学生园地  资源共享 
当前位置: 首页>>最近新闻>>正文
 
法律语言学专业委员会秘书处 白云山论坛圆满结束
2018-11-18 12:48 林沛 

2018年10月31日,沐浴着初冬暖阳,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律语言学户外师生活动——“白云山论坛”顺利举行。杜金榜教授、袁传有教授、陈金诗教授、徐优平副教授、张少敏讲师以法律语言学专业一、二、三年级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过程中,老师们与同学们兴致勃勃的交谈着,分享学术心得,气氛融洽。

 


图一:  师生齐聚登山

经过法律语言学专业委员会秘书处的精心筹备,下午两点三十分,师生们齐聚白云山脚下,向着白云山出发。在杜金榜教授的带领下,大家一路欢声笑语,畅谈学术与生活,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到达目的地后,老师们与同学们稍作休息,一边饱览白云山的美景,一边品尝美食。随后,袁传有教授率先讲话,表达了对参加“白云山论坛”的老师们和同学们的欢迎与感谢,同时也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要有自己的学术追求,也要恪守学术道德,做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人。杜金榜教授也受邀讲话,他为研一的新同学们介绍了法律语言学专业这个亲如一家人的团队,也分享了他在带领这个队伍壮大的过程中所发生的一些难忘的故事。同学们都兴趣盎然地聆听,收获颇丰,也对法律语言学这个专业有了更深的认识。其他教授和老师也纷纷发表讲话,相继表达了对法律语言学发展前景的信心,同时也要求同学们在学术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最后,研一同学们策划的趣味与益智游戏将活动推向了另一个高潮。玩游戏的时候,师生们的欢笑声此起彼伏,其乐融融的氛围在白云山初冬的静谧中久久环绕。

 


图二:  参加活动师生集体合照

沐浴着白云山晚霞,“白云山论坛”圆满结束。这次活动,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也加深了师生间的情谊。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后台管理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7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法律语言学研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