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语言研究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业委员会  组织机构  秘书处  活动安排  资源下载  研究所  概况介绍  学术研究  人才培养  研究平台  学生园地  资源共享 
当前位置: 首页>>要事传真>>正文
 
法律语言学方向师生参加2008年研究生新年晚会
2008-01-01 00:00  

1229晚,法律语言学方向硕士生参加了学院研究生新年晚会,喜迎2008年的到来。

 

    法律语言学方向全体同学与张新红老师合唱了一首俄语、法语、中文三语版本合一的《莫斯科郊外的晚上》,展现了法律语言学方向师生的别样风貌。

 

      法律语言学方向同学还参加了傣族舞蹈《竹林深处》的表演,优美的舞姿赢来了阵阵热烈的掌声。杜金榜老师同曾利沙老师一起用葫芦丝为舞蹈伴奏助兴。

 

徐章宏、袁传有、董金伟老师等也应邀参加了晚会。徐章宏老师为晚会献上了一首流行歌曲500 Miles,歌声深情、动人。晚会现场笑声朗朗,掌声阵阵,气氛热烈而温馨。这次元旦晚会增进了法律语言学研究生同学与各位导师们的交流,大家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美好夜晚。

同学们与张新红老师合唱《莫斯科郊外的晚上》

法律语言学研究生为《竹林深处》领舞

法律语言学同学与杜金榜老师在元旦晚会上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后台管理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7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法律语言学研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