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语言研究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业委员会  组织机构  秘书处  活动安排  资源下载  研究所  概况介绍  学术研究  人才培养  研究平台  学生园地  资源共享 
当前位置: 首页>>要事传真>>正文
 
中国法律语言学研究会秘书处召开工作经验交流会
2010-03-31 00:00  

2010327下午,中国法律语言学研究会秘书处工作经验交流会在白云山黄婆洞水库附近举行。中国法律语言学研究会会长杜金榜教授应邀参会,秘书处成员全体成员参加了这次交流会。

 

1 秘书处成员合影

 

此次交流会由秘书长徐优平老师主持,主要围绕秘书处工作进行交流。首先,各部门分别汇报了上一年度的工作情况,并就本部门今年的工作设想发表意见。随后,徐老师指出秘书处今年的工作要点。除完成日常工作外,秘书处将编写中国法律语言研究会第九期工作简报、完善研究会网站、活跃研究会论坛、加强秘书处成员技能培训、促进研究会成员之间的联系。对此,大家纷纷献计献策。最后,会长杜金榜教授发言。他充分肯定了秘书处的工作,对秘书处成员的无私奉献、热情工作表示感谢。对于11月份在重庆举行的第六届中国法律语言学研究会年会,杜老师希望秘书处成员积极投稿,在学术上积极参与;在工作上,积极配合、协助西南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工作,做好会议的筹备工作。

 

2 交流会现场

 

学术交流之余,大家还即兴表演了节目。同学们各自亮出自己的拿手好戏,唱歌、朗诵、猜谜,大家欢声笑语,其乐融融。交流会结束之时,大家纷纷表示意犹未尽,并期待下一次交流会的召开。

 

3 交流会其乐融融,大家开怀大笑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后台管理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7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法律语言学研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