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语言研究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业委员会  组织机构  秘书处  活动安排  资源下载  研究所  概况介绍  学术研究  人才培养  研究平台  学生园地  资源共享 
当前位置: 首页>>要事传真>>正文
 
师姐,毕业快乐
2010-06-08 00:00  

 

师姐,毕业快乐

               --记法律语言学0809级经验交流会

                              文字:林映迎

 

63日下午,商英学院08级法律语言学方向研究生毕业答辩结束之后,与法律语言学09级的师弟师妹们相聚一堂,共进晚餐,庆祝答辩顺利结束,也庆祝人生另一阶段的开始。席间欢声笑语不断,其乐融融。

 

 

图片1 法律语言学0809级全体同学

 

此次聚会亦是一次经验交流会。席间,08级师姐们热情地向师弟师妹们讲述她们这一年来论文撰写以及就业等方面的经验教训。09级同学更是认真听取意见,并就各种疑问向师姐们讨教经验。此次聚餐无异于一次派对:这边,师姐与师弟师妹们拿起话筒深情合唱;那边呢,亦是师姐与师弟师妹们一起,敞开胸怀畅谈过去与未来。

谈及各自的导师,08级师姐们颇有感触,称衷心感谢恩师这两年来的培养之情,并告诫师弟师妹们要敬重恩师,珍惜美好的校园时光。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后台管理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7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法律语言学研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