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语言研究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业委员会  组织机构  秘书处  活动安排  资源下载  研究所  概况介绍  学术研究  人才培养  研究平台  学生园地  资源共享 
当前位置: 首页>>要事传真>>正文
 
中国法律语言学研究会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2-10-26 00:00  

 

20121020日晚8点,中国法律语言学研究会会员大会在中原工学院顺利召开。本次大会由研究会秘书长徐优平博士主持,来自全国各地的研究会会员听取了研究会秘书处2010-2012年工作报告,并现场公开投票计票产生了中国法律语言学研究会新一届理事会。

大会伊始,研究会副会长、中国政法大学王洁教授宣读本次大会选举办法;研究会副会长、华东政法大学余素青博士宣读理事会会议产生的提名名单;研究会副会长、中国政法大学沙丽金教授介绍候选人基本情况;研究会副会长、上海政法大学丁世洁教授宣读中国法律语言学研究会《关于强化理事责任意识、增强理事会凝聚力和领导力的决议》。研究会副会长、西南政法大学肖云枢教授宣读监票员、计票员名单;一名总监票员和四名监票员当场检查了投票箱,并统计了到会有效会员人数。监票员发放选票。选举,投票、计票人员唱票,总计票员当场报告选举结果。在四位监票员的监督下,出席大会的64位会员分别就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进行了公开、公平、公正的投票选举,经过现场投票,产生了中国法律语言学研究会新一任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秘书长和副秘书长。研究会副会长、西北政法大学刘蔚铭教授宣布新一届理事会名单。

秘书处沿用上届年会的创新理念,由秘书长徐优平博士继续采用视频的方式向大会图文并茂地做了2010-2012年工作报告,介绍了秘书处的概况、近两年的工作、未来展望,以及对各位会员的寄语。

秘书长徐优平博士对各位会员一直以来的配合与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在即将迎来秘书处建设10周年之际,秘书处将继续用极大的热情服务各位会员,欢迎各位会员提出意见和建议。最后,本次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顺利闭幕。大家纷纷相约在2014年西安年会上再见。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后台管理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7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法律语言学研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