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语言研究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业委员会  组织机构  秘书处  活动安排  资源下载  研究所  概况介绍  学术研究  人才培养  研究平台  学生园地  资源共享 
 实验室简介 
 法律文本分析室 
 法律语音分析室 
 法律心理分析室 
实验室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所>>研究平台>>法律语言学实验室>>实验室简介>>正文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律语言学实验室
2013年12月14日 秘书处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律语言学实验室

    法律语言学实验室初期建设从2011年初开始,历时一年。实验室包括三个分析室和被试等候区,每个分析室约14平方米,总面积64平方米。实验室设备包括心理测试仪(测谎仪)(PG-10A)、语音工作站(4500型)、文件翻拍仪、显微照相机、高倍放大镜、计算机、打印机等。设备均可与计算机连接,并接入互联网,总价值约30万元。

    由于法律语言学研究的应用转向,基于实验技术展开研究成果应用已经是法律语言学研究者的共识。法律语言实验室的建成是我国法律语言学研究从理论基础探索向应用研究转向的显著标志。法律语言学研究者正以新的姿态,用先进的实验技术,把长期以来积累的理论研究成果付诸应用,将直接为推进我国的法制建设服务。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后台管理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7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法律语言学研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