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语言研究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业委员会  组织机构  秘书处  活动安排  资源下载  研究所  概况介绍  学术研究  人才培养  研究平台  学生园地  资源共享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委员会>>活动安排>>正文
 
“第十二届国际法律语言学大会”官方网站正式投入运行 会议征文火热进行中
2014-07-11 09:47 秘书处 


 


 

   “第十二届国际法律语言学大会”(简称IAFL 12)将于201576-9日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校区)召开。“国际法律语言学大会”是由国际法律语言学家协会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Forensic Linguists,简称IAFL)主办的国际顶级学术会议,每两年举办一次。该协会成立于1993年,至今已在德国、英国、美国、荷兰、墨西哥等欧美国家举办了11届国际会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将承办第十二届大会,全称为The 12th Biennial Conference on Forensic Liguistics/Language and Law, 简称IAFL12,是该会议首次在亚洲召开。

 

     目前,本次大会的官方网站已经正式投入使用,下设征文通知、在线论文提交、会议注册、会议日程、交通、大会奖学金、委员会、中国的法律语言学研究等八个子栏目。该网站将及时发布各项会议信息,请有意参会的学者关注该网站。现在,本次大会已开始征文,详情请登录IAFL 12官网并点击“call for papers”(征文通知)栏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后台管理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7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法律语言学研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