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语言研究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业委员会  组织机构  秘书处  活动安排  资源下载  研究所  概况介绍  学术研究  人才培养  研究平台  学生园地  资源共享 
当前位置: 首页>>最近新闻>>正文
 
法律语言学专业委员会秘书处培训会议暨第15届秘书处新成员欢迎会议成功举办
2018-10-25 18:18 文字:黄慧;图片:林沛 

10月11日上午10点,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法律语言学专业委员会秘书处培训会议暨第15届秘书处新成员欢迎会议在第二教学楼110室举行。中国法律语言学研究会秘书处第十三届成员代表陈玲、程安琦、田欣等,和第十四届各办公室负责人刘卓、安妮、曹钰、刘智婷、苏琪媛等,以及第十五届秘书处新成员们出席了本次会议。

 

图一:  工作进程办公室负责人安妮给同学们介绍工作内容

会议开始,法律语言学研究会秘书处各个办公室的负责人向秘书处新成员们介绍了各办公室的职能职责及日常工作。秘书处办公室主要负责统筹协调秘书处各办公室的工作;工作进程办公室主要负责与秘书处各个办公室之间的交流协作、任务分配等;网络外宣办公室主要负责网站建设与维护、新闻采集与发布;档案管理办公室主要负责会员信息的电子存档以及秘书处各类档案资料的保管;会员联络办公室主要负责对内、对外的联系。

 

图二:  会员联络办公室负责人苏琪媛给同学们分享工作经验

随后第十三届秘书处成员代表们上台向大家分享了她们工作中的心得体会,给大家传授了一些工作上的技巧,也对大家日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要求和建议,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最后,在师姐们的热心指导下,秘书处新成员们踊跃参与,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新成员们都加入了各自心仪的部门。感谢第十三届、第十四届秘书处成员代表们在百忙之中抽空参与培训会议,并给予新成员们耐心的指导以及分享宝贵经验!让我们共同期待第十五届秘书处新成员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为法律语言学专业委员会秘书处贡献各自的力量!



图一:  工作进程办公室负责人安妮给同学们介绍工作内容

图二:  会员联络办公室负责人苏琪媛给同学们分享工作经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后台管理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7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法律语言学研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