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语言研究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业委员会  组织机构  秘书处  活动安排  资源下载  研究所  概况介绍  学术研究  人才培养  研究平台  学生园地  资源共享 
当前位置: 首页>>最近新闻>>正文
 
法律语言学专业委员会秘书处第二十届换届暨新成员培训会议顺利召开
2023-11-15 16:17 文字:徐佳英 图片:张锷浩 

2023118日下午5: 30,中国英汉比较研究会法律语言学委员会秘书处第二十届换届暨新成员培训会议在北一教南楼111室顺利召开。秘书处第十九届成员代表刘梓涵、李咪咪、黄曼平、梁喜俏以及第二十届秘书处全体新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秘书处办公室主任刘梓涵主持。首先,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向新成员们介绍了秘书处办公室、档案管理部、宣传部、网络部的部门职能及职责,提出了所需成员的能力和要求。随后,经过双向遴选,新成员们顺利加入了心仪的部门。第十九届秘书处各部门负责人向各自部门的新成员表示热烈欢迎,分享了宝贵的工作经验,解答了新成员提出的疑惑,交接相关工作。新老成员积极交流,相互了解,增强部门凝聚力。

图 1 网络部代表梁喜俏向新成员分享宝贵经验


图 2 宣传部代表李咪咪、黄曼平给新成员解疑


随后,为了让新成员们进一步了解宣传部的工作内容,宣传部部长李咪咪详细介绍了宣传部的工作内容。其中,李咪咪介绍了宣传部具体要撰写的稿子类型,重点介绍了邮件与书讯、会议报道等宣传稿的写作注意事项。最后,李咪咪强调,秘书处秉承“统筹协同、分工不分家”的工作理念,各部门成员要团结一致,互帮互助,高效完成学会的各项任务。

图 3 宣传部部长李咪咪对新成员进行工作培训


最后,秘书处换届暨新成员培训会议在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新成员们都表示很荣幸加入秘书处这个温暖的大家庭,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为法律语言学专业委员会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后台管理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7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法律语言学研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