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语言研究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业委员会  组织机构  秘书处  活动安排  资源下载  研究所  概况介绍  学术研究  人才培养  研究平台  学生园地  资源共享 
当前位置: 首页>>要事传真>>正文
 
上海交通大学王振华教授近期工作概况
2012-06-14 00:00  

 

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博士生导师、中国法律语言学研究会副会长王振华教授一直致力于法律语言学方面的研究,研究成果十分丰硕,为法律语言学学科的发展做出了突出的学术贡献,其近期各相关工作也进行得如火如荼。现将王振华教授的近期工作概况进行简单介绍。

 

       在王振华教授的辛勤耐心指导下,其法律语言学博士生程微于2012年初顺利毕业,论文题目是; A Study on Attitudinal Prosody in Criminal Courtroom Discourse(《刑事庭审语篇中的态度韵律研究》)。同时王振华教授还参加了今年在浙江警察学院举办的第二届法律、语言与话语国际会议,并做了How is Reconciliation Reached的大会发言。今年五月,王振华教授被法国The International Journal for Semoitics and Law期刊聘为外籍顾问(international advisor)。其主编的《马丁文集》(8卷)中《法律语言研究》一书也于今年5月由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出版。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后台管理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7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法律语言学研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