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语言研究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业委员会  组织机构  秘书处  活动安排  资源下载  研究所  概况介绍  学术研究  人才培养  研究平台  学生园地  资源共享 
当前位置: 首页>>要事传真>>正文
 
孙达丹副教授课题荣获2012年上海市社科规划一般课题立项
2012-06-29 00:00  

 

据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627的公告,华东政法大学外语学院孙达丹副教授的课题《诗性正义:狄更斯小说与法律的联姻》荣获2012市社科规划一般课题立项。据悉今年上海共有89项一般课题获准立项。

 

该项目研究孙达丹老师继2011度教育部规划基金项目立项课题《狄更斯的法律世界》在法律史研究基础上的进一步深入,着重研究狄更斯小说中的法学思想,由此阐释狄更斯小说与法律联姻的主题升华---“诗性正义 今年恰逢英国文学家查尔斯·狄更斯诞辰200周年纪念,对狄更斯文学的深入研究更具有一定的社会现实意义及影响。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后台管理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7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法律语言学研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