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语言研究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业委员会  组织机构  秘书处  活动安排  资源下载  研究所  概况介绍  学术研究  人才培养  研究平台  学生园地  资源共享 
当前位置: 首页>>要事传真>>正文
 
华东政法大学外语学院首届法律翻译方向硕士论文开题报告会顺利举行
2012-06-29 00:00  

 

626上午,华东政法大学外语学院首届法律翻译方向硕士研究生论文开题答辩报告会在集英楼C103会议室举行。院长余素青副教授、副院长屈文生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伍巧芳副教授、童珊副教授、林玫副教授、潘立春副教授、张纯辉博士出席了开题答辩报告会。会议由屈文生主持。72010级法律硕士(非法学)研究生在会上作了开题报告。

 

报告会上,7名研究生分别就各自论文选题的目的和意义、论文大纲和主要内容、收集整理的参考文献及目前已有的研究成果做了全面阐述。专业导师组认真听取了研究生的报告后,针对每位研究生论文选题的妥当性、创新性、研究方法、论文内容等问题给予了专业指导,详细指出了论文大纲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精辟的改进意见。

 

最后,经过专业导师组的集体评议,通过了大多数研究生的硕士论文选题,个别尚未通过的选题将择日由导师组另行评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后台管理 |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7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法律语言学研究网